合瑾木条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

嫂子还是你嫂子

CP:盐姜葱花鱼,虽然出镜的只有停停和葱花。

Attention:大半年没写过东西了,算是复健吧。就是想写停停和葱花battle,毕竟两个正经人吵嘴还蛮搞笑的,况且他们俩还有千回百转的神奇亲戚关系。沙雕预警,不可避免的ooc。

———————————————

“你把我媳妇借过去使唤,完了还让他自己回家?要点脸好吗我的小表弟,江停是你表嫂,表嫂如母你不懂吗?再说你知道我家江教授做顾问拿多少工资吗,按小时算的!真是便宜你们市局了。赶紧的让人把他给我送回来!”

步重华的耳朵终于不堪重负,在严峫吼出最后一句话之前把手机拿远了一截,果不其然,隔着大半段手臂的距离都能听到严峫在电话那头的咆哮。

“……行,懂,我知道,立刻给你送回来。”步重华麻木地回答完严峫的问题,趁他还没吼出下一段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断了电话。

步重华抹了把脸,朝档案室走去:“嫂……江教授,严峫要我送你回去了。”

江停放下文件袋,冷冷淡淡地直视着步重华:“你刚才叫我什么来着?”

“……江教授。”步重华虽然被他表哥骂了无数次傻 逼,但他真不是傻 逼,他丝毫不怀疑这会儿要是得罪了江停,待会儿江停就会一个电话给吴雩打过去,稍微含沙射影那么两下,晚上回去吴雩就会黑着脸质问自己为什么对他的停停那么差然后闹着要离婚。

“嗯。”江停对这个答复很满意,拍拍手准备走人,“我让严峫发个定位过来就行了,我去找他,这次两省联查,要你主持的事情多,你这边忙吧,不麻烦你了。”

“我也要去那个现场,还是一起吧。”要是让你一个人过去严峫绝对会把我按在地上打一顿。

江停毕竟是严峫的命根子,还是建宁市局大熊猫级别的珍稀动物,护还是要护好的。

步重华和江停坐上了车,驾车前往严峫所在的现场。

步重华通过后视镜看到后座的江停正埋着头在摆弄手机,他猜江停应该是在和严峫发消息,而严峫一定发了什么骚话,不然江停这么有修养的人不会无缘无故嘴角疯狂上扬。

在这微妙的、尴尬的安静里,江停突然开口了:“最近解……吴雩过的怎么样?”

“你们昨天才见过面。”步重华知道,现在江停的身份不是他表嫂了,是他小姨子,“挺好的,他每天都很开心。”

“嗯,开心就好。”江停语气平淡,但又透露出一股老母亲的欣慰,“这十几年来他活得很累,他这么好的人值得更好的。”

江停可是个狠角色,说话水平可高了,短短一句话就给自己加了几个家长亲友buff,不愧是能让严峫那不省油的灯都哑火的男人。

当然,步重华也不是好欺负的,津海市局(除了吴雩)没几个人敢给他甩脸色看,他的说话技能也是点满了的:“我给他的就是最好的。”

“嗯?”江停一挑眉头,觉得这话说得有意思,“我怎么听他说……你给他喝过期奶粉?”其实江停知道那是孕妇奶粉,不过既然这对话里有那么一点火药味了,干嘛要泼冷水把它给浇了?不把自己这恶毒刁钻的娘家人形象树立好了,以后他们闹矛盾了谁给吴雩撑腰?老母亲江停还挺辛苦的。

“那不是过期奶粉,那是……反正没过期!”步重华又不能跟江停凶,毕竟是亲戚,而且是两重身份的亲戚;再说江停这话的调侃意味还挺浓。

“算了,我还是跟严峫说说让他别老催你还那七位数的车子了,我舍不得吴雩跟你去讨饭。”

江停还挺会挑话题的,句句见血,步重华一时无话可说,撞严峫车那事的确是自己的锅。

正经人终究还是没有掰过跟严某人呆久了变皮了一些的正经人,步重华选择沉默,说不过就别说。

很快到了达目的地,严峫正指挥着高盼青和马翔搬东西,韩小梅在一旁查看笔录,江停抬脚走了两步,又退回来拍了拍步重华的肩:“严峫愿意出那两百比特币帮你把吴雩圈在你身边,说明他支持你,我呢,支持严峫。”江停顿了顿,“吴雩很在乎你。”

随后江教授迈开他的大长腿朝严峫走了过去,严峫回头看见媳妇赶紧迎了出来。

步重华望着他表嫂潇洒的背影,觉得自己应该是获得了吴雩娘家人的认可。

———————————————

摸鱼真快乐!

感jio停停在山牙子的爱护下变调皮了,真的好可爱(。然后又jio得停停和🐠之间的友情颇有一种老母亲和崽崽的感觉,老母亲当然也能看出葱花对🐠的感情的真挚与热烈。

盐姜葱花鱼真的太好了!

评论(19)
热度(6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瑾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