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瑾木条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

一个脑洞

Attention:好久没写过东西了,🐴一个脑洞证明我还活着


 

步重华和江停battle,两个人明嘲暗讽相互放狠话,等两个人把话都讲到绝了不给对方留退路的时候,严峫上线,对葱花进行思想教育,让他明白什么叫长(表)嫂如母。等葱花艰难地接受了想象中p出公大毕业证骗他直男癌表哥的小网红居然是前恭州市禁毒第二支队长江停这个事实之后,还没来得及给反应,解行(又名解千山,吴雩,步小花)又冲过来抱住江停,搂着脖子“停停!停停!停停!”地叫,然后给步重华摆脸色因为他凶了停停。


 

步重华心里觉得苦逼得不行,这人还没追到好感度就给刷没了。等江停把骚个不停的老攻和皮得不行的挚友安抚好了以后长叹了口气,问步重华还有事吗?步重华同情的摇摇头,颇有几分同病相怜的对江停说:


 

辛苦你了,嫂子。


评论
热度(51)

© 合瑾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