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瑾木条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

【刀剑乱舞/つるんば】Bidirectional Spying

*性别操作
*鹤丸♂  x  山姥切♀ 
*间谍paro
*短打
*非常ooc

    山姥切国广的白色裙摆上不知何时沾染了一大片血迹,把她异于常人的骨感身材衬得更加妖艳,不过她本人不以为然。被掩盖在裙摆下的手枪和短刀摆放地恰到好处,并没有因为双腿的来回晃动而发出多余的声响。

    她要是能在待会儿一举解决掉鹤丸国永,以后的任务想必会轻松不少——用不着参加无聊的宴会、用不着和虚伪的高官们装模作样地谈笑、更用不着去和那个天杀的鹤丸国永谈条件求合作。想到这里山姥切就气不打一处来:为了探到情报,上个月就以堀川家小姐的名义嫁给鹤丸了。若是的鹤丸死了,既省的去刺探情报,又可以把鹤丸的势力揽在自己手里,虽说年纪轻轻就守寡了这点容易让人说闲话,但这样的女人倒也不少,那些女人最后不也过得如鱼得水吗?有点人甚至还把逝去的丈夫的势力越展越大——山姥切倒是十分不介意成为这样的人。

    看来啊…还是要杀了他。

    在这么决定前,山姥切稍稍犹豫了一下,接着她有点疑惑自己为什么犹豫。有种不知名的非理性感情在那一瞬间控制了她的大脑,但很快又被理智驱赶殆尽。

    再次明确目标后,山姥切用耳环外形的通讯器向资料汇总处交代了目标和下一步计划。在得到许可后,山姥切加快了步伐朝着鹤丸的独间跑去。

    她将裙摆外染上血渍的一层拆了下来,甩在了洗手间,简单地理了理乱发,再确定了一下弹药是否充足。

    一切准备就绪,山姥切躲在拐角等待着时机。

    很快机会就来了。某位眼熟的企业总裁在和鹤丸谈完生意后从房间里退了出来,山姥切简单地掂量了一下这位先生的身份地位,确定归类为“炮灰”那一类角色后,后不犹豫的开了枪。那人随着枪声倒地,鹤丸见势态不对,立即退回房门,不过山姥切更快一步抵在了门口。

    鹤丸也不是省油的灯,如果那么好对付,就用不着派山姥切来解决他了。

    他抬手以手刀的姿态朝她脸上挥去,山姥切用拿着手枪的手去抵挡,想着是再顺便朝他的脑门开上那么一枪。但鹤丸却变了手势,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往后一带,打掉了她手上的手枪。

    还没完。山姥切顺势将鹤丸推进房间,自己也跟着栽了进去,为了防止鹤丸逃出,她反手把门锁紧。

    山姥切不知道他的房间里是否有武器,但她确信鹤丸国永不会伤害自己。鹤丸的软肋被她摸得一清二楚。

    她抽出刀,直逼鹤丸的脖子。

    “喂喂,下手这么狠吗?”鹤丸开玩笑打闹似的来回躲闪,“没想到我夫人如此身手不凡。”

    “闭嘴——”山姥切像是被激怒了,加快了出刀速度。

    她的每一个动作速度极快但力度不大,鹤丸察觉后笑而不语,只是看准时机一把抓住她的的手腕,微微用劲一扯,把她扯进了自己怀里。

    被禁锢在鹤丸怀里的山姥切拼命挣扎,但无济于事,力气终究比不过他。鹤丸笑吟吟地伏在山姥切的颈间,伸手摘去了她的耳环并将其扔在了地上,再用脚撵得粉碎。

    “给你戴上婚戒的时候你可没跟我说过我们俩的夫妻生活包含打架这一项啊。”鹤丸在山姥切耳边吐着热气,“按照我的了解啊…为了杀了我而嫁给我,这也太不像是你的作风了。”

    “你以为你很了解我吗?”把我这个想杀死你的女人娶回家的人,竟然还有底气说了解我的作风。

    “我比谁都懂你,间谍小姐,你的弱点在我眼前暴露无遗。”鹤丸把山姥切搂的更紧了,“不过你现在是鹤丸夫人。这阵子忙完了就来陪你,其他的事嘛…”鹤丸舔了舔嘴唇,“让你上司来和我商量吧,你好好的做我的夫人就行了。”

END.

评论(2)
热度(40)

© 合瑾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