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瑾木条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

【ES/北杏】Again

*Happy Birthday to Hidaka Hokuto.

*有角色捏造

*ooc

高中毕业后,他们就分手了。

他们花了半年时间相识,花了半年时间暗恋,花了一年时间谈恋爱,花了一句话的时间分手。

分手理由很简单:小杏毕业以后要去京都读大学,或许还会去国外进修;北斗和他的队友们要继续偶像事业,但也考上了不错的大学,在东京。两人分隔两地只能用电话联系,而且在读大学期间,两人都会因为学业和事业逐渐没有联系。

作为当红偶像的北斗和才小有名气的制作人小杏,渐渐地有了隔阂。

“分了就分了吧,他是当红偶像,和我在一起,舆论压力挺大的。”当关系不错的后辈问起时,小杏淡淡的说。

“这不是分得很平淡吗······说明我也并没有特别喜欢他,他也没有特别喜欢我。”语气是酸涩的。

我不喜欢他了。小杏对自己说。她想通过这样的手段来麻痹自己。

可能麻痹的挺成功的吧,小杏开始了新的生活,因为学业与事业,她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别的事。

一年快过去了,小杏没有联系过北斗,北斗也没有联系过小杏,就连是工作上的交际,两人都刻意避开了。正是因为这样,心里才不会过意不去。

不相见,不相念。

但生活总是戏剧性的,越是不想见到的人,越是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你和他们是熟人,所以我想把这个项目给你。”上司小姐把资料递到了小杏面前,“演唱会是在冰鹰生日那天,所以有一些特殊要求。”

“要求都在资料里了吗?”小杏问到。

“是的,”上司说,“这项工作比较繁,所以我会安排人来帮你。”

“可以让友奈来帮忙吗?”友奈是小杏在梦之咲制作科的后辈,关系很好,也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小杏高中时人际关系的人。

“没问题。”上司答应了。



“小杏姐她还有工作,所以之后的彩排都由我负责。”友奈向Tricstar的四位鞠了躬,“有问题找我就好了。请多关照,四位前辈。”

友奈按照小杏的意思,告诉四人,她很好,各方面都很好。

但友奈注意到,每一次提到小杏时,在做自己的事情的北斗都分神了。

——果然···

“所以说···冰鹰前辈还是对你···”

“别乱说!’

小杏一记手刀打在友奈头上。

“小杏姐也还是喜欢冰鹰前辈的吧。”

被这个后被说中了。

小杏顿时哑口无言。

“···小杏姐,演唱会那天你会去吗?”友奈小心翼翼

“会去的,”小杏愣了一下。“毕竟很重要啊···”



小杏精心策划的演唱会被近乎完美的演绎了出来,现场效果完全超出了小杏的预估。

这是倒数第三首歌了,看着他们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样子,小杏觉得自己内心有什么东西被触动了。就好像曾经在梦之咲的轻音部活动室第一次看见北斗昂流和真的表演一样,带给她无比的震撼,现在眼前完整的Tricstar,用青春与汗水尽全力演绎着属于他们的精彩。他们的歌声中有一种奇怪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地撞击着小杏的心灵。

——我为什么哭了?小杏不停地抹着眼泪。

她想起了过去,想起了自己和Tricstar一起在学校里度过的日子,想起了他们的笑脸,更想起了自己和北斗相处的时候。

复杂的感情在小杏的心底堆积了起来,到达了崩溃的边缘。

我不喜欢他,不喜欢他,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他…

就连麻痹自己都做不到了。小杏逐渐意识到,这份感情就像绝症,无药可救。她天真的以为,花了一年多时间足以把北斗忘得一干二净,起码不会被这份感情所困扰。

可并不是这样。

泪水大滴大滴地从眼眶溢出,再重重的滴落在衣襟上。

“小杏姐…”友奈是跑着来的,还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冰鹰前辈刚才说,他想见你。”友奈顿了顿,“小杏姐,没事吧……?”

“没事,那个,谢谢你来告诉我。”小杏听到这话后真的崩溃了。

我要去见他。

这是小杏心中唯一的念想了。

她步履蹒跚地向舞台的后方向走了两小步。

——这是倒数第二首歌了,他马上就要下台了。

步伐开始加快,开始跑了起来。

眼泪还在掉,不停地掉。感觉快要不能呼吸了,小杏张着嘴,疯狂地抽吸着来自外界的冷空气,好像妄想用吸进肺里的空气,来填补心里的空缺。

当走到后台室的门口时,小杏停下了脚步。不知怎么的,上一秒还在情感崩溃的境地,下一秒,就恢复了理智。

——他只是说想见我,没有说别的,我为什么要这么激动?

这样见他不会就显得我很在意他了吗?不是说不喜欢他了吗?小杏认为自己开始不了解自己了。

小杏再三考虑后,后退了一小步,转身打算离开。

晚上回去后给他打个电话吧。

可还没走两步,就被人叫住了。

“小杏?”令人怀念的男声。

小杏深吸了口气,笑着回头:“北斗,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北斗回应以一个笑容,“怎么哭了?每次你哭的时候都能让我碰上你啊…”

北斗想伸手去擦干小杏脸上的泪水,但却被小杏躲开了。

“没什么啦…”小杏牵强地笑让北斗知道,她现在的情况并不好,但也不想戳穿她,那样或许会让她更难受。

“没事就好,还有;你能来见我,我真的很高兴。”北斗说。

“你以为我不会来吗?”小杏说,“虽然还没有准备生日礼物,但我还是想赶来跟你说一声…”小杏正视着北斗的眼睛,“生日快乐。”

北斗楞了一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谢谢,生日礼物的话……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心愿还真是简单啊——”小杏有点无奈,“张开双臂,快点啦!”

北斗按照小杏的要求张开了双臂,小杏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扑进了他的怀里。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被他拥抱过的原因,小杏觉得他好像比以前抱得更紧。

当小杏打算推开北斗时,却被他紧紧地环住了。小杏没有再反抗,只是任由北斗抱着自己。

她怀念他的温度,他的怀抱,他的声音……她想留在他的身边。

“小杏,”北斗突然开口了,“很抱歉,我…真的还是很喜欢你。”

这句话狠狠地刺激了小杏的泪腺,眼泪再一次从眼眶疯狂地溢出。

“为什么要道歉啊——”小杏抱怨着敲打着北斗的肩膀,但并没有太大的力气,最后,手从肩膀的位置,滑到了他心口的位置。小杏清晰地感受到了他的心跳,他的呼吸。“我也…很喜欢你啊…”小杏小声地呢喃着,但北斗听的一清二楚。

“所以,我们还是比较适合在一起吧。”

北斗吻去了小杏的泪水。

“别哭了。”

他把小杏搂的更紧了。

“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要你陪我过。”

END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瑾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