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瑾木条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

【ES/北杏】假戏真做

*ooc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带你走。”

——“无论天涯海角。”

——“我都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你只需要知道···”

——“I’ll love you forever.”

——年轻的公爵握住了少女的手,双唇缓缓靠近···

“抱歉前辈,”小杏放下了剧本,“这是什么发展?”北斗也皱了皱眉头,“吻戏···不好吧。”

“我还以为你们会很喜欢啊!”日日树涉做出了一副很可惜的样子,但又立马恢复了原来的表情,“暂时先按这样演吧,吻戏可以借位嘛——年轻的公爵与商人的女儿相爱——多romantic的故事!”

还以为你们会很喜欢?

什么意思?

小杏看着兴致勃勃的日日树涉,有些不解。

 

 

 

“I’ll love you forever.”

“我···我忘词了···”小杏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对北斗再三道歉。

“没关系的,放松就好了,现在也不早了,先休息吧。”北斗笑着回应着,“辛苦了。”

 

 

 

“I’ll love you forever.”

“···抱歉!”

小杏感觉自己要崩溃了。在看到北斗那双深情的眼睛时,脑袋里一片空白,他的眼睛就好像汪洋,对视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就溺了进去一样。思绪全无。

 

 

 

总得想个办法。

北斗和小杏在演剧部的活动室里商量着。

“这样吧,你来做我两个星期的女朋友。”北斗突然这样说到。

“什么?”小杏有些措手不及。

“呃——只是为了演戏而已,没有别的意思。”北斗赶忙解释,“我们利用这两个星期好好了解一下对方,也练习一下如何扮演情侣。”

这小杏看来真的是荒唐至极,可是也很心动。

为什么心动?

小杏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在听到北斗提出这个建议时,心跳突然加快了。

“嗯···好。”小杏迷迷糊糊地答应了。

 

 

 

北斗把包收拾好后,走到了小杏身边。  

“走吧。”小杏冲北斗笑了笑,提起了自己的包。

“给我。”北斗从小杏手中接过她手中的包。

小杏呆呆的看着北斗,手被北斗空着的手牵起,一直拉着她出了校门。

就像喝醉了一样。

直到被北斗送回了家,小杏才反应过来——她被这个临时男友手拉手地送了回来。

北斗是个很完美的男友。

小杏这样想到。

 

 

 

“I’ll love you forever.”

小杏注视着北斗的眼睛,恍惚间还是有些失神。她总是要尽全力去是自己意识清醒。

但还是溺进去了,他那深情又认真的眼神。

“我想和你在一起。”

小杏将台词缓缓道出。

······

终于完整的把戏对完了。日日树涉对小杏表现出的的惊人的表演能力而感叹着:“小杏为什么不去做演员呢?!”“她更适合做制作人,来参加我们的社团活动只是因为你的要请。”北斗接上了日日树涉的话,简单的说了两句就领着小杏离开了活动室。

“小杏,”北斗确认了四下无人后,继续说,“我们该从临时情侣毕业了。”

早该料到的事实。

小杏鼻子一酸,她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

“你已经能对上戏了,所以···”

“好的。”小杏捏紧了衣角,“两个星期以来,多谢你的照顾。”声音很颤抖,眼睛也有些红,她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小步跑开了。

 

 

 

他不喜欢自己,做情侣终究也只是为了演戏,一直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小杏咬着嘴唇,含着眼泪,一路跑到了学校花园的角落里。

她没有勇气放声大哭,她只能躲在角落里小声的抽泣。

——我喜欢他,无可救药的喜欢他。

她大口的抽吸着冷气,是想要自己更冷静。但更本做不到。意识里的一阵挣扎并没有让内心的疼痛有所缓解,反而愈演愈烈。

越是冷静,越是看得透彻。

越是看得透彻,越是让人心碎。

小杏的第一份爱恋,这才刚刚明了,可能就快要结束了。

“小杏。”糟糕是北斗的声音。小杏虽然已经哭的头昏脑涨,但理智还是有的。她现在完全面对不了北斗,更不能让他知道自己在哭,在为他而哭。

她利索的擦干净眼泪,转身想要逃离这里。

“小杏,你怎么了?”

还是迟了一步。

“你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北斗靠近小杏,用手挨了挨小杏的额头,关切地问。

那语气就好像是他男朋友一样。

“没有哦!”小杏刻意笑的很灿烂,她她试图用笑容去掩盖自己才哭过的事实。

“一点都没有说服力啊,脸色看起来这么差···才哭过吗?是不是我刚才说错了什么?”北斗担心的眼神让小杏更加难受——别对我这么好啊,会让我更加自作多情的。

“真的没有哦——”再难受也要努力的笑着,因为她怕眼泪不小心又流了出来,“倒是北斗,追上来有什么事吗?”

“刚才看你从活动室出来以后神情有些失落,所以···你在想什么呢,可以告诉我吗?”北斗的语气很温柔,好听的声音一句一句的戳在她的心上。

“我在想,北斗你如果不是我的‘男友’,会不会就对我没那么关心了呢?不过再想想,我们成为情侣都也是为了演戏罢了···”

“演戏吗?可我把它当真了。”北斗这样说着,拉住了小杏的手。小杏惊讶的看着北斗,当对上他的眼睛时,她感觉自己就好像掉进了汪洋,深深地溺在了里面,出不来了。

“什么啊···”眼泪又要掉下来了,小杏抿着嘴,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一头扑进了北斗的怀里。

北斗轻拍着小杏的脑袋,安抚着她,再捧起她的脸颊,低下头,双唇缓缓靠近,直至感受到那对方的温度——

就像戏里的公爵与商人家的少女一样。

小杏这样感到。

 

END.


评论
热度(52)

© 合瑾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