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瑾木条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

【ES/北杏】雨

*乙女请注意。
*ooc有

        雨来得很突然,毫无防备地,就哗哗啦啦的下了起来。

        被困在学校了呢……好讨厌啊……好想早点回家。

        “万能的制作人也有失策的时候?”

        “北斗?”我对身边的人突然的出现感到有些讶异,但仔细一想——严肃认真、还有点完美主义的北斗,在校练习到很晚才回家,这并不是什么奇怪事。

        “走吧,我送你回家,我有伞。”北斗轻笑着撑开了伞,又招手示意我过去。“我哪是万能的呀,万能的是你才对。”他的邀请我不好意思拒绝,也没有理由拒绝,于是就拎起包向他身边靠近。

        在路上,我们聊了很多,不知不觉,就聊到了最近演唱会的安排。不得不说,北斗真的很厉害,我想让他在live上拉大提琴,他欣然接受了;我想让他跳他从来没尝试过的风格的舞蹈,他也答应了;我想让他唱新歌里最难唱的部分,他说没问题……是不是我太苛刻了?但他却回答我说:“你相信我能做到,我便能做到。”

        两人漫步在雨中,有种说不出的微妙气氛在我们之间弥散。回家的路很长,不过也好,因为北斗在一起,我就会感到很安心。

         “到家了。”北斗轻声的提醒我,还让我回家记得吃感冒药,他说听我的声音应该是感冒了。我这才从我的小心思里出来,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望着他,但生怕和他有目光的交集,我怕一注视到他的眼镜,就变得不知所措。

        最后,目光没有落在他的脸上,而是他的肩头。

        校服的肩角已然浸湿大半,很明显,是被雨水打湿的,再瞄瞄自己的肩头,干燥得让我无颜直面他。显然,他将伞倾向了我这边,然而这一路走来,我却没有发现。

        怎么办?好尴尬……

        “那个……北斗……我……”本来是想邀请他到我家来坐坐,等雨停了再走,顺便再端上一杯热茶,可我,却开不了口。

        看来还是我太笨拙了,连邀请人都不会。

        特别是一看到北斗的时候,我就会变得更加笨拙,做任何事情都异常的小心,我怕我会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可还是搞砸了。

        “赶紧进屋吧,外面冷。”温柔的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尴尬,又巧妙的化解了它。

        我在他的催促下回到了屋子里,像一只落汤鸡一样,只不过没打湿而已。匆匆忙忙地道过谢后,把房门紧紧地扣上。

        从窗帘的缝隙悄悄望出去,看着他在雨中撑着伞,消失在街的拐角。

        忽然觉得自己的脸像被火烧了一样烫,便把冰凉的手使劲贴在脸上,试图降下脸颊上的热度,但丝毫没有效果。

        我呆呆地靠在窗边,心乱如麻。

        这就像常规而又无聊的言情小说的发展一样。

        但我为什么还是会忍不住脸红心跳呢?

END.

评论
热度(37)

© 合瑾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