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瑾木条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

他只是个无辜的纽特

Attention:《神奇动物2》沙雕观后感,有剧透,涉及到GGAD,Newt x Tina

————————————

纽特·斯卡曼德是谁?好吧,大家伙都知道他,准确点说,至少因为这篇文章的标题而来浏览的你是知道的。

神奇动物系列的男主角,小雀斑饰演的魔法师,魔法世界的神奇动物学家……

但我要说的不是这些,而是以下几点。

首先,他是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之间的爱情的牺牲品。

邓布利多舍不得打格林德沃,于是就让纽特去打,你看纽特他一开始不愿意,结果姜还是老的辣,三言两语就被骗得同意了;等到了格林德沃的传教现场,阻止传教失败,冒着生命危险,与格林德沃对峙,然后——被秀一脸。格林德沃笑得一脸猖狂,说着“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读出他的潜台词了:“邓布利多最喜欢我,最在乎我。”再看纽特的表情,一脸:“行吧行吧,是你,都是你。”等到了结尾,纽特把血盟交给邓布利多的时候一切都明了了——他在两边跑了个来回,被秀了一脸,然后帮邓布利多拿回了定情信物。

其次,他是和好兄弟踏上追女友之路的羞涩表白辣嘴的Tina痴汉。

(可能痴汉这词用得有点过了,但是我觉得差不多吧。)雅各布和奎妮到访时,纽特以为Tina也来了,立刻跳起来冲到门口,“Tina!Tina!”地叫得可开心了,激动和兴奋就写在脸上,结果得知Tina没来,立刻就萎了,后来听说被误会和莉塔订婚,满脸的委屈,疯狂解释:“我不是,我没有,和莉塔订婚的是我哥!!!”之后还仔细询问雅各布和Tina约会的男人的详情。在找踪迹时,发现了Tina的身影,纽特眼睛都亮了;在讲Tina时,描述完特征以后还特地加上一句“Very beautiful.”语气中还透露着异样的兴奋。不过在澄清的时候,纽特的表白词着实有些辣嘴,绕来绕去,什么“我只是想让你开心,你开心我就开心,我觉得你不开心所以我就变得不开心,我做了这么多事情就是为了让你开心,结果你还是不开心,这就让我变得非常的,不开心。'”(以上台词都是我瞎说的,但是大概就这个意思。)不过最骚的还是那句:“你的眼睛就像……火蜥蜴。”Tina居然还能接纽特的话,这说明是真爱了。

第三,他是初恋女友(伪)变嫂子还给哥哥当伴郎的可爱小老弟。

说真的,小雀斑和特纳站在一起,小雀斑看着才像哥哥(其实小雀斑本来就要大特纳8岁。)。但是特纳的哥哥范er还是演出来了的。忒修斯为了替纽特在魔法部搞一个好职位,和上司周旋,结果纽特拒绝,转身就走,忒修斯没有马上发脾气,而是给了纽特一个拥抱,提醒他魔法部的人在监视。中途回忆杀,课桌上是“N+L”,可见纽特以前和莉塔关系有多好,结果莉塔嫁给了忒修斯,还给纽特发了好人卡,不过这个时候的纽特心里只有他的火蜥蜴,不是,他的Tina。最后抗击蓝火时,纽特和忒修斯一直呆在一起,结束后纽特主动给了忒修斯一个拥抱……先前还在跟Tina吐槽自己和哥哥之间兄弟关系复杂、自己哥哥是个拥抱狂魔啥的,结果自己还会去抱他,真是可爱。

综上所述,纽特·斯卡曼德先生是个可爱又可怜的大宝贝er,你们要不要考虑粉他一下(???)

END.

评论(8)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瑾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