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瑾木条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

【刀剑乱舞/つるんば】记一个脑洞

狗血脑洞,写出来绝对是雷文)cp鹤山

商战paro

———————————————————

    鹤丸国永是五条家的独子,五条年老后把家业完全托付给了鹤丸,并有烛台切等人一起帮助他管理企业。

    和五条家在行业上敌对的一家企业在港口扣下了五条家的一批贵重的货,主导这次扣押的人是山姥切国广,山姥切是堀川家的三男,因为对家帮助过堀川家,所以为了报恩,这次危险的行动由山姥切负责。

    一波xjb纠缠之后,鹤丸抓(拐)走了山姥切。

    鹤丸曾经和山姥切有交集,并且对山姥切有超乎所有人的好感。(说白了就是喜欢)然后软禁(监禁?)山姥切,威胁堀川家,要求堀川家停止和对家的合作、并且和自己合作,如果不答应那山姥切就是他的人了。

    对堀川家来说,和对家合作利益更多,但堀川国广和山伏国广不愿舍弃弟弟,就打算放弃和对家合作,山姥切却拒绝道:就算是和五条家合作,鹤丸也不会放过自己的,希望兄长们以家族利益为重。

    鹤丸对山姥切的表态感到惊讶,然后打算通过威逼利诱的方法让山姥切劝堀川家和自己合作。

    逼着逼着就开起了车。就是鹤丸把山姥切艹到答应的那种。

    之后堀川家的两位兄长帮助鹤丸解决了对家押货的问题,并答应与五条家合作。但另两位兄长气愤的是,果然自家弟弟还是被鹤丸拐跑了,还差点就要改国籍去外国结婚。

没了。

—————————————————

对家是哪家我还没想好,但大概会是三条或者栗田口。

脑洞归脑洞,这玩意儿我是写不出来的。怕是要雷死人,还非常狗血。我放出来是为了囤个脑洞,不要挂我(猛跪)

评论(2)
热度(27)

© 合瑾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