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合瑾木条

合瑾木条

 

【罗咋浪漫花海24h】dt魅魔是否也能找到真爱 / 9:00

上一棒:@信誉鸟群_official 

下一棒:@straw_ 


很久没开张了,复健!

逻辑死,ooc,大家看个乐呵

人类社会

天使人类混血罗 x dt新手魅魔咋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谁也不能料到不管是天上的还是地下的,都喜欢往人间跑。要得说那还是人间生活有滋有味,往常魅魔刷业绩是只要这人形生物有 性 功能就能上,而现在却是偏爱勾搭朝九晚五都能算万幸的人类。


    阿萨从地狱来到人间已经快两年了——脸蛋好看,声音动人,性格不错,武力值max——高质量魅魔,但目前还是个dt。


    这也不能怪阿萨业务能力不行,主要是对象没找对。总是被钻石和星光围绕着的金发碧眼帅哥罗伊好像完全不吃他那套,所有魔法攻击都被他周身一闪一闪的气场阻挡了一样。


    一般的魅魔遇见这种情况可能会换对象,或者广撒网,但是阿萨不一样,他有该死的胜负欲和洁身自好的灵魂——所以他硬要迎难而上,不把人睡到誓不罢休。


    还记得阿萨第一次见到罗伊是在开学第一周的思修课,那时公共教室坐满了各个专业的学生,年轻人追求个性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但他偏偏第一眼就瞧见了天然金粉的罗伊。高级魅魔要搞就要搞最好的,他当即决定出手,踩着下课铃溜到门边守株待兔。


    魅魔入职前第一课便是学习如何凹人设,阿萨看那个一闪一闪的帅哥,心头心思一转,决定先走一个清纯路线。


    阿萨眉头一蹙,眼角一耷拉,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埋头就往人怀里撞。一般魅魔可能会失策,但他阿萨绝不失误,果不其然,他被稳稳当当地环住了。


    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阿萨感到淡淡的清香包裹着他,闭上眼好像能看见小精灵撒着金粉围绕他转圈圈。再抬头一看,迪o尼王子般的帅哥噙着微笑盈盈地看他。


    此情此景,阿萨心里只有一句话:卧槽,好闪。


    孽缘就是从此开始的,阿萨好像在那一刻被对方不存在的钻石和星光砸晕了头,开始了极其辱魅魔的追求生活。


——————————————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非人生物,罗伊深知此事,因为他本人也不是人,准确点说,他不是纯种人类。


    他的妈妈来自天堂,而他的爸爸则是人类巫师,在双亲的buff加持下,罗伊几乎百毒不侵,魔法天赋也点满,眩晕魅惑必中等招式对他完全无效。


    这也使罗伊烦恼颇多,因为他总是能一眼看穿其他人的真身——比如第一次见到室友度人时,他不由得瞳孔地震——海藻也能成精?!


    罗伊和海藻室友混熟后两人经常结伴去上课,偶然在一节思修大课上看到一个亚麻色挑染绿色的男生,他正站在教室后半部分和他的伙伴讲话。罗伊觉得大为新奇,毕竟室友深绿色挑染红的染发思路让他百思不得其解,这个挑染绿色的思路让他更加难以想通。


    不过挑染不是重点,因为好看的人怎么搞都好看,只是那个男生他也不是人。柔软的亚麻色长发里簇着一对黑色的猫耳,它的主人说话说到情绪激动时还会不停抖动。


    有个女生在喊他:“阿萨!你那里还有座位吗!”阿萨闻言向外走了两步,给对方招呼道:“hosir!有的!快来!”


    罗伊目光一凝,发现这个叫阿萨的男生身后还有条恶魔尾巴。


    在学校里见过各种千奇百怪的物种后,罗伊在看到阿萨时已经不会震惊了,甚至还觉得长着猫耳朵的恶魔可爱。


    思修是上午最后两堂课,百来号人饥肠辘辘听着下课铃就往外跑,不过罗伊和室友点了外卖倒也不着急。他们刚慢悠悠遛出教室,就被一个绿色的身影撞了个满怀。


    罗伊看他快要摔倒了,赶紧扶了一把。


    罗伊慌忙问他没事吧,只见怀里的男生摇摇晃晃地靠在他身上,惨兮兮地抬头看他——绿色和红色的瞳孔撞进了他的视野。


    异色瞳,猫猫 ,有点可爱。罗伊暗想到。


    这是罗伊第一次见到阿萨,一个天赐的意外——至少罗伊是这么以为的。

——————————————

    距阿萨同志决定拿下罗伊已经过去了两年,其间他考过了公共英语四六级,日语专四和n2,甚至还有普通话二甲——但他还没有泡到上同一堂思政课的金发帅哥。

    “牛的,这就是魅魔效率。”八木迪之摇头晃脑地冲他的咖啡,完事了还颇有闲情逸致地拉了个花。

    阿萨老神在在地哼了一声道:“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

    “你的鱼再不上钩就跑啦!!!”尤格走他们寝室门口过,听见里面迷惑的对话便接了一嘴。

    阿萨可听不得这话,扯着人外套兜帽往寝室里拉,边拉边问他这话啥意思。尤格没站稳,又扯着一路走的友夏往门里摔。

    等两人歪七扭八地站稳,他们才跟讲相声似的,一人一句娓娓道来:隔壁法语系有个混血美女,上午给罗伊表白了。那个美女白毛大波浪,穿得还很sexy,抱着花就往罗伊怀里扑。

    “坏了!”阿萨听到这里突然喊到,“罗伊是白毛控啊!”阿萨一想起这事就心急如焚,来回踱步,还念叨着:那个人我知道,她也是魅魔……可恶,这学校还有魅魔不知道我在钓罗伊吗……要不我挨个去收拾一顿,哪有抢别人猎物的道理……怎么还抄袭我的套路呢,做魅魔这么久没点别的手段吗……还偏偏是白毛……妈的!罗伊是白毛控啊!!!

    “亚麻色也挺白的,四舍五入你也是白毛。”八木迪之如是说。

    莫名其妙被鼓励到的阿萨一拍大腿,决定做点什么去刷一下存在感,于是掏出手机就给罗伊发消息:走,打球!

    另一边正和诺莺塔克吃火锅的罗伊收到了消息,特别关心铃声叮咚了一声,桌两边的两人一眼就瞄到了“AZA”三个字母,随即嗷嗷嗷呜呜呜地起哄。眼看着也吃得差不多了,罗伊把筷子一放,优雅地擦擦嘴,向两位示意:先走一步。

    罗伊回学校前绕路去了一趟奶茶店,点单时想到阿萨平时在健身,于是改主意把芝士多肉葡萄换成了乌龙茶。

    等到了球场罗伊才反应过来失策了,很明显是被抓着来凑人数的八木迪之,尤格,友夏,听说有八卦闻讯赶来的舒三妈,还有喘着大气才站定的光一。

    罗伊看看手上的两杯乌龙茶,再看看面前几个人,顿时有些后悔,收到阿萨消息以后就满脑子都是追人,真没想起打球肯定不止他们俩——不过他确实是来追人的。罗伊毕竟是个社交恐怖分子,他迅速做好自我开解,扬声喊到:“阿萨——快来——”

    阿萨噔噔噔几步跑到罗伊跟前,罗伊把茶递给他,阿萨嘿了一声,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旁边响亮的三声“嘶”。

    一旁的雪绘,星弥和花留三人眼睛瞪得像铜铃,嘴角要翘不翘,表情表现出极力克制但不太成功的扭曲。

    她们在想什么一目了然———八卦传闻主角激情互动的现场被当面撞见,又碍于环境不能放肆讨论。

    其他几个男生因为这几声嘶,眼神变得更加一言难尽,毕竟八卦氛围就像是在做乘法,人越多越火热。罗伊感觉自己和阿萨都快被他们盯穿了,他甚至怀疑,要是一会儿他像哥们儿一样去搂阿萨的肩,这群人就会在旁边喊“嫁给他!嫁给他!”

    对罗伊来说这场景简直就是地狱图景,他还想循序渐进一步一步来呢,感觉还没到一半就要破功了。

    好在贴心的大前辈光一这时候站了出来——或者说应该是“坐”了出来。接到阿萨“打球,速来,急”的消息,光一从宿舍一路跑到篮球场,几乎燃尽了大龄宅男的所有能量,结果借打篮球施行不良居心的对象还没来。刚刚在八卦暧昧的氛围中焦灼太久,光一终于体力不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其他人都盯着罗伊和阿萨看,没注意到光一已经在地上变成不能翻身的咸鱼了。只有面朝众人的罗伊用余光看到了,他深吸一口气,惊呼:“光一哥!你怎么了?!”

    大家纷纷回神,赶紧把光一拉起来扶到球场边的座椅上,出于照顾缺少锻炼菜得跑两步就大喘气的光一前辈,两杯乌龙茶全进了光一肚子里。

    阿萨抱着篮球看着球框,在心里怒吼道:

“白毛!!!”

——————————————

    事实证明白毛还真是阿萨追爱过程中的最大阻碍:电影院气氛暧昧时被星弥撞破,约人去游乐园时偶遇花留,上大课坐一起时上个厕所的功夫后面多了个瑞娅……

    直到大三结束,阿萨还在给八木迪之说:“我感觉我跟他那什么,有点进步了。”

    八木迪之听了直摇头,他和罗伊、度人都混成铁子了,这人还只是“有点进步”。

    带着这样的遗憾,阿萨回到了他位于地狱的家,本来是想留在人间的,摆摆烂唱唱歌,顺便约约罗伊,但是家里说有亲戚要来,只好先回去凑数。

    各种各样的恶魔在他家院子里站着聊天,他闲来无聊缩在角落里给罗伊发消息。

    这时阿萨的妈妈拉着一个姑娘走过来给他说这是他表姐,还是一个大学的,让他带着转一下。

    表姐的白发长及腰间,着装成熟性感,标标准准的优质魅魔模样。她也不客气,见面第一句就是:“你是罗伊的好朋友吧?”

    阿萨:?

    这时阿萨记忆回笼,这不就当初那个抢他猎物的白毛嘛!

    表姐一看他的表情就乐了:“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魅魔追人三年还没追到吧?”

    “循序渐进你懂不懂?”阿萨呛了一句。

    “嗯嗯嗯。”表姐听了觉得可怜,“你知不知道他有喜欢的人啊,我钓他的时候他告诉我的。”

    还有这回事?阿萨百思不得其解,这家伙跟我去看电影、跟我去游乐园、跟我去ktv唱通宵、跟我去喝酒,没听说过罗伊还和谁单独做过这些事啊。

    手机突然嗡嗡震动了两下,是罗伊的消息:怎么不回消息?睡着了?

    阿萨好像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脉,脑袋一下就灵光了:我去!罗伊不会喜欢我吧!

    行动派说走就走,阿萨立刻转身扑腾着翅膀往人间飞。耳旁是风刮过的呼呼声,依稀还听得妈妈大喊:“嘿!这死孩子!”但他管不得这么多了——堂堂优质魅魔,dt一个,追爱三年,后知后觉发现这竟可能是双向奔赴。

    罗伊发完消息后等了好一会儿对方也没回复,他看阳台外明月当空,心里琢磨着这不是阿萨一天里最精神的时候吗,怎么聊到一半就不回消息了。

    想到这里,他突然感到心跳好像漏了一拍,天使和巫师血统自带的预言天赋突然起了作用,罗伊感到他的心脏在狂跳,连呼吸都在不由地颤抖,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即将到来。

    这时,窗帘开始无风自动,紧阖上的玻璃门也撞得噼啪响,像在预示着什么,要他快到阳台看看。

    罗伊深吸一口气,猛地推开阳台门,只见一个身影正落在了阳台扶栏上。

    那人亚麻色的短发在月光下发着光,头顶的猫耳随着呼吸起伏,翅膀合在身后,堪堪压住乱动的细长尾巴。

    “阿萨!”罗伊笑眯眯地张开手臂,“我们这样好像罗密欧和朱丽叶!”

    罗伊想了想又补充道:“你是萨密欧,我是罗丽叶!”

    “妈的,土死了。”阿萨拍拍身上的灰,轻轻一跃就挂在了罗伊身上。

    阿萨问:“你不问我耳朵尾巴翅膀哪里来的?”

    罗伊自豪地扬了扬下巴:“哼哼,我早知道了,你是恶魔。”

    “不准确,”小学鸡的胜负欲一下就被激起了,“我是魅魔。”

    只听得罗伊诶了一声,阿萨就被他如释重负似的摔在了床上。只见罗伊后退几步,夸张地抱住他自己,矫情做作地说:“天哪,你不会是因为觊觎我的美色,翻窗户来劫色的吧?”

    阿萨假装恶狠狠道:“差不多吧!快点!好哥哥带你私奔!不从也得从!”说罢便伸手去抓罗伊的肩。

    罗伊半推半就地被阿萨牵走,两人拉拉扯扯,最后一齐倒在大床上。

    罗伊问:你真要和我私奔?

    阿萨答:不然呢?

    罗伊安静了好一会儿,然后笑嘻嘻地说:

    “好耶!”

——————————————

    阿萨同志经过三年不懈努力(虽然他对象也努力了但是他没反应过来),终于和当初匆匆一眼便钟情的金发碧眼帅哥谈上了对象,双方身边各个好友得知后都忍不住鼓掌,毕竟他们也不知道这俩居然能拉扯三年。

    等恋爱八卦的热度褪去后,机智的雪绘反应到不对:你阿萨不是魅魔吗?你们才在一起没睡过?真的吗?我不信,快给我看看!

    阿萨对此解释是:罗伊是长期饭票,要让他做好永久被魅魔榨干的心理准备。

    然后私底下在浏览器搜男同doi注意事项。

    阿萨本来想找个良辰吉日把人给睡了,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

    毕业那天大家组团去吃散伙饭,大家在桌上你来我往地拼酒,不同专业的本来不在同一间,最后喝大了迷迷糊糊就混在了一起。

    罗伊溜溜哒哒就跑到了阿萨身边,两人靠在一块儿看其他人发疯。

    罗伊感觉阿萨在左晃晃右晃晃地,于是低头问他是不是喝醉了。

    “没有,就是有点困。”阿萨脑袋一仰,直接磕在了罗伊肩头。

    罗伊勾着他的手指说要不要回家,阿萨恍恍惚惚觉得回家也行,结果就恍恍惚惚地被拉回了罗伊家。

    后面的事情他好像记得,又好像不记得,反正就是缠着罗伊不让走,还把尾巴拴在他小拇指上。然后就是天旋地转,被翻红浪,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毕竟魅魔开大了,要是放在古代,肚兜都得挂在对方身上。

    第二天醒来时罗伊跟条狗似的抱着他一顿乱蹭,阿萨叫唤着“疼疼疼”才收手。只见罗伊凭空变出来一个光圈,一把塞到了阿萨手里。阿萨摸着温热的光圈,感觉身上的疼痛都好多了,接着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不是天使的光环吗?你哪来的?”

    罗伊: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天使。

    生米煮成熟饭了阿萨才意识到对象物种和自己以为的不太一样,居然搞到了天使,怪不得搞完以后觉得魔力倍增。

   “诶不对,”阿萨说,“你爸不是巫师吗?”

    罗伊:有没有一种可能,我还有个妈妈。

    “好你个罗伊!为什么不告诉我!”阿萨觉得吃亏,他恐怕是地狱里第一个追了三年谈了一年睡完才知道对象物种的魅魔。

    “对不起嘛——”罗伊抓住阿萨的手在自己脸上蹭,“我和你待在一起,就什么都忘记了。”

    阿萨很吃这套,但是他绝不能承认,于是张牙舞爪地抓着被子朝罗伊扑去,把人按在床上:“就你有嘴!就你会说!”

—————————————

    阿萨生日那天晚上,他拉着罗伊在自己人间的家里快快乐乐鬼混到了天亮,美其名曰:魅魔的kpi,不把对象榨干誓不罢休。

    不过等睡醒了才感觉到后面已经麻木了,阿萨趴在床上抱着枕头在心中悲鸣:堂堂魅魔,居然被对象搞得半身不遂——不会坏掉了吧——早知道就不对他下魅惑了,迟早得死在床上……

    内心戏一大堆,丝毫没发现罗伊已经做好午餐给他端进屋来了。

    等到罗伊开口问他要不要找药给他抹抹,阿萨才从床上弹起来,结果扯到了过度操劳的腰,又嗷了一声倒回床上。

    “你把光圈借我用用就行。”

     然后阿萨就抱着罗伊的天使光环,被罗伊一口一口地喂饭。吃完以后还拍拍罗伊的肩说小罗子做得不错,主子有重赏,接着就捏住小罗子的肩,抓到身边对着左脸啵啵了两口。

    罗伊被啵地吱哇乱叫:阿萨!油都亲我脸上啦!

    阿萨哈哈两声:你居然嫌弃我!

    然后又对着罗伊的右脸啵啵两口。

    等闹完收拾完,罗伊和阿萨并排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放着点播的电影,女主角和男主角深情相拥,接吻,然后交换戒指——但是他俩没一个人在仔细看,两个人就你戳一下我我撞一下你,玩得不亦乐乎。

    突然,罗伊好像想到了什么,就捏了一下阿萨乱舞的手。

    “前几天七夕的时候我送你戒指,其实是想求婚的,但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

    “所以你就说那是情侣对戒?”阿萨听到这话猛地看向罗伊,声音拔高了许多,“我的天,求婚钻戒得多少钱!”

    “反正都带在中指……而且不是钱的问题,是我到七夕那天才想清楚,我现在求婚会不会太早了,我们是不是该再谈一段时间再商量着做决定,我还要读研究生,你还要工作。我还好,但你刚工作,我们就这样结婚了你压力会很大……”

    “闭嘴吧你。”阿萨站起身说:“你我人类身份证年龄已经满22岁了。现在,立刻,马上,收拾东西,把你的户口本找出来,我们这会儿就去结婚。”

    “啊?”幸福来得太突然,阿萨一记直球把罗伊打得晕头转向。

    “啊什么啊,你个弱智,民政局下午两点上班,早点去早点回!”阿萨推着罗伊回房间换衣服,罗伊三步一回头,就瞅着阿萨看。

    阿萨:“你不会反悔了吧?我是魅魔,你是魅魔的食物,结了婚你就是我的永久饭票了,休想抵赖。”

    罗伊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深深地吻了一下阿萨的左手无名指。

    全地狱靠结婚来套牢食物的魅魔应该也只有阿萨一个了。


END.

—————————————

合瑾木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合瑾木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